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昨天跟在紐約念分子生物學博士的學姊聊天才知道
陽明生科系不但人才輩出
而且還有一個超級大紅人,還已經出書了
小桃真是孤陋寡聞,整天蹲在自己的房間數粉餅
竟然不知道學長已經在台灣紅透半邊天
更慘的是,我還在email收到"原來我不帥"的其中一集
笑翻了腰卻不知道是學長寫的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學長在大學其實就是系上的風雲人物啦
不過我們這些小輩的是仰慕他的籃球球技(的確~~是沒有人傳他帥啦^^||||||)
他還真的是系籃吉祥物唷(他沒有在臭屁)
每次他一出場,啦啦隊就會在旁邊吵著要他灌籃
真的是挺酷的呢
而且畢業歡送會的時候他也是台上的要角
只要一站上台,無論他講話或不講話,只要動個兩下
全場就會爆出笑聲

哇哈哈哈~~陽明生科的教授們應該也覺得很光榮吧!!
不過對小莊有興趣的姊妹們不用來問我
我跟學長不熟啦,哈哈哈
只是昨天得知這個消息以後
忍不住想要沾一下學長的光
原來我不帥,原來是學長的佳作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