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的姊妹們都知道
想要買日系彩妝的最佳選擇就是adambeauty
但是不知道是小桃的八字跟adambeauty犯衝還是怎樣
大家都買得好好的,我就是會有那種等一個月等不到包裹的情況

之前訂了兩個VISEE新出的眼影盤
已經三個月了還沒有送到(哈哈~~已經被寄丟了,我也死心了)
不過因為當初訂的時候沒有掛號
所以也就自認倒楣了

後來訂了10個MJ眼影,也是去流浪旅行了一陣子
一個月左右才平安抵達我家

這次,我學聰明了,累積想訂的東西,用掛號
結果也是快一個月(四月底訂的)沒有消息
於是忍不住寫信問adam,請他們幫我追蹤包裹
掛號耶~~掛號還去旅行或失蹤,就太過份了吧

寫了兩封很有禮貌的信,adam沒有回
前天終於忍不住,口氣稍微強硬了一點,跟adam抱怨為啥掛號還會這樣
結果adam回信說,因為我訂單理有缺貨的東西
然後他們正好又換新的工作人員
新人搞不清楚狀況沒有寫信跟我說
所以其實~~他們根本還沒有寄出來
不過因為接到我的信,提醒了他們這件事
所以今天會把包裹寄出,而且會退我掛號費

雖然是覺得有點小誇張,不過知道不是寄丟心情已好了一大半
而且adam的口氣很客氣,一直跟我道歉,又說會附上贈品以示歉意
所以其實很有誠意了

唉唉~~每次跟adam訂東西都會有問題
偏偏美國也找不到其他賣家有那麼齊全的日係產品了
真的是只有像我之前所說的欲哭無淚可以形容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