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一罐:CD NoAge Essential Age-Defense Serum

不知道有沒有姊妹用過覺得好用的
我當初是在台大椰林的討論區看到好評(FG倒是沒什麼討論)
又在MUA看到不錯的評價
冒著過敏的危險(YSL和Orlane的精華液都讓我過敏啦><)
在ebay標到一罐50ml 1.7Oz(那時候加運費花不到30塊吧~~印象中~~)
第一天剛用的時候,心中大喊一聲不妙!!
香精味不但重,抹在我的臉上還發燙一整晚
當場就捶胸頓足了一番
沒想到隔天起床嚇了一跳,臉怎麼變那麼嫩!!不會是我的錯覺吧
結果當天晚上又不怕死的用了一次
喔耶!!熱熱的感覺減輕許多,我的臉已經適應這瓶精華液了
連續用了一陣子,覺得除了香精味重,實在沒有什麼缺點

無奈用BHA的時候,臉上開始冒痘痘,所以為了減少皮膚負擔
就停用這罐精華液一陣子
然後天氣越來越冷越來越乾,於是就聽了辣貓的話
買了Clarins Hydra Quench保濕精華液來用
(CD這罐雖然是乳狀但質地很清爽,適合春夏用,沒有加強保濕的效果)
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再用這罐精華液

現在天氣熱了,BHA也停用了,NoAge終於重出江湖
這一個月用下來,真得覺得她是第一罐在我臉上看得到效果的精華液
(之前花了70美金買了Somme Institute的精華液,只能說,味道很好吃~~但一點效果都沒有)
現在快用到見底了,在ebay上也沒找到特別便宜的,心中正在一陣不爽時
看到小草莓http://www.strawberrynet.com/productDetail.aspx?ProdId=26243竟然在特價
馬上給她買了兩瓶+一罐lancome的卸眼唇(湊3個可以有九五折)
加上我是忠實顧客,所以這樣訂下來有八五折
一罐精華液變成不到30塊,很開心說

已經用過覺得好用的姊妹可以去小草莓上看看
應該比專櫃買便宜吧~~
如果沒用過的話,真不知道該不該推薦
畢竟我第一天用的時候臉上發燙
可見這瓶的效力頗強,敏感肌膚可能要小心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