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
還在暗暗的盤算,這個周末乾脆兩天都去辦公室好了
這樣才有辦法把請假的時數補回來
結果一回到家
才驚覺

阿!!!!!!!

我的鑰匙!!!
我的鑰匙跟錢包都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
而辦公室被我鎖起來了啦!!!!

而且要進我的辦公室
周末要用到三把鑰匙
因為會有三道鎖
building的鎖,CLSE center的鎖,然後才是我辦公室大門的鎖

而且我錢包還跟鑰匙連在一起,駕照也在裡頭呀!!
這樣我周末怎麼出門呀~~~~

更慘的是
期末報告的參考資料,因為以為明天會去辦公室
我全都放在辦公室,沒有帶回家呀~~~~
阿阿阿阿阿阿
死啦~~~為啥要在禮拜五做這種蠢事呀
明天沒有同事會去上班
我鐵定進不去的啦
要等到裡拜一了呀~~~~

周末
又不能去辦公室啦!!!
不是輪胎沒氣就是自己把自己鎖在外面
為啥我這麼蠢呀$%#$%#$%#$%#$%#$

((好險~~回來的時候leasing office還沒關~~~,不然我連家都進不來 ><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