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目前手邊沒有小朋友,只有華盛頓和林肯
( ̄▽ ̄)"
偏偏最近手邊的華盛頓跟林肯都很莫名其妙的飛到日本去了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話說前幾天Honey在facebook上分享了X時時保持iphone有電的方法:iphone隨身充電器
(((什麼?
這句話其實有兩個人你聽不出來?你怎麼可以不認識Honey和他的男朋友X哩?)))
有iphone的人大概都知道,自從升級到iOS 4.1以後,只要打開WiFi或3G
iphone的耗電量可以說是非常的驚人!
如果想要一整天打開3G,那就得天天充電
甚至也許某天在外時間特別長時,iphone就給妳說:
晚安~~我要去休息了~~
( ̄Q ̄)
為了避免iphone太早睡,一個隨身充電器感覺是我這種3G重度使用者必備的利器
所以小桃就開始搜尋各種iphone隨身充電器

除了X介紹的iphone隨身充電器,我還在01看到了這一款JUST mobile隨身充電器
http://www.shopping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1805264&m=f&r=4&p=1
台灣大哥大的網站有在賣,感覺也挺不錯的,而且容量滿大的
只要把這充電器餵飽,就可以讓iphone充飽電充兩次(甚至三次)
本來我是對這款很心動的,想說回台灣要來入手這款
沒想到...一位可愛的網友在Honey facebook留言,推薦了這一款:




Primo Ultra Micro Battery Pack for iPhone4/3G(S) and iPod <=點我到賣場

雖說容量沒有JUST Mobile大,但其實小桃又不是商務人士
基本上不會需要讓iPhone有一天需要在外充兩次電的情況
能再充一次對我來說就夠用了
這麼輕便的大小加上順眼的造型,當場讓小桃決定:就是它了!!


不過....


結果....


Strapya這個網站實在是太好逛了
莫名其妙的,Primo充電器在購物車裡就多了一些朋友,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人...


而且這篇文章,Primo充電器除了出現在第一張照片
就再也沒出現過了...
功能性的東西嘛~~~總要用過才能發文的呀~~~所以就先擺一邊涼快
等我用過幾次以後再來分享心得吧
~( ̄▽ ̄)~


所以接下來,就是漂漂亮亮裝飾性的東西們上場囉!!!

首先登場的是Hello Kitty的背殼 <==點我到賣場
Photobucket

哎唷~~~人家桌布都換成Hello Kitty的了,當然背殼也要是Kitty咩~~~
(((雖說明明粉紅色的bumper已經很好看了...但女人的字典裡,沒有"一件"這個詞XD)))


把殼拿出來(((Kitty乖~~~媽咪來抱抱)))
Photobucket


殼裡面...(((沒啥好看的))) 這殼其實還滿薄的
Photobucket


然後要讓iphone住進去了
日本真是一個細心的民族
還不忘記附上說明書 ((((明明iphone原廠bumper都比這個殼還難穿跟難脫了))))
Photobucket


結果輕輕鬆鬆就把背殼穿上了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嘿嘿~~~來叫住在iphone裡的kitty們出來打招呼
Photobucket


真的有好多隻
Photobucket


來看看裝了殼邊框
其實看習慣穿著bumper的iphone,總覺得這個殼提供的邊框保護
有給他薄弱到(((好險我的iphone平常會住進戰車裡...等一下再給大家看戰車)))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可操作面變寬了(bumper會吃掉一些正面),不過保護也比較弱了
所以戰車上場
戰車的賣場請點這裡
我只能說,我的眼睛真是瞎了!!!怎麼沒看到標題人家就說這個是Silicon Case!!!
Silicon Case耶!!!當然就是用矽膠做的呀~~~~偏偏我以為他是那種有彈性的布
一般拿來包相機的那種
所以收到的時候,一摸這個矽膠的觸感,我的手指頭覺得很震撼

這是什麼滑不溜兜觸感呀Σ( ° △ °|||)︴ 
Photobucket



而且空間很大...說實在他比較像是相機套...
Photobucket


But what can I say?自己眼睛脫窗(which happens very often...)
沒看清楚就買下來了,能怪誰呀?
好啦...只要能提供週到的保護,觸感再怎麼怪都是好選擇!!!(((說得真心酸~~)))


好好好~~~看了再度會心情好的小物還有一枚(其實不只一枚,但我只照了一枚)
櫻花公主登場囉! (要到賣場請點我)
Photobucket

我是用室內光源照的,不夠漂亮
給大家看看賣場的照片


不過iphone沒有掛吊飾的地方
所以小桃買了這個

賣場在這裡
塞進耳機孔就可以了
Photobucket

我真的超希望他有出其他顏色的線!!!
這黑色的線怎樣就是跟我的白色iphone不合
所以最後想了想(加上iphone的耳機孔比較緊,一時間我塞不進去
╮(╯▽╰)╭)
決定把他分配給黑面ipod了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其實還是覺得給他格格不入
>﹏<
櫻花公主實在是太粉嫩了
配這黑面黑線的
有夠怪~~~~
不過...還是喜歡拿起來有叮叮咚咚的吊飾感
所以~~~~目前就讓他保持這樣囉!


櫻花公主本來的家好可愛唷
雖然拆封了還是捨不得丟
Photobucket


就醬!落落長的分享到此結束,謝謝觀賞
<( ̄︶ ̄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