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為了車車泣不成聲是很蠢的一件事
可是小桃還是忍不住為我的車車感到非常的傷心
早知道他會這麼快離開我
當初就要跟他多合照幾張
找了老半天
都找不到我跟車車完整的合影




補上哥哥來找我幫我拍的合照


嗚嗚嗚~~~人家也不想要丟棄我的車車
可是沒想到真的撞得很嚴重
看小桃這樣沒事沒事(頸子現在也不痛了,感謝大家關心)
但車子今天估價的結果,竟然要美金11000才有辦法修
當初買都只花了八千美金
現在怎麼可能為了修他花一萬一呢?
嗚嗚~~~狠心的主人,只好放棄你了

感謝你用自己的生命把我保護的好好的,毫髮無傷
親愛的車車~~~小桃永遠不會忘記你的
你就好好安息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