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這星期本應在高雄的,無奈因為台中的家發生一些事情,只好乖乖待在台中....

嗚嗚嗚~~~我的漢神巨蛋呀~~~回台兩個月竟然依然與你無緣

不過留在台中也沒啥不好啦...畢竟高雄沒有高速網路可以用...

既然留在台中了,就乖乖來PO文吧~~~


小桃這禮拜六上台北,過得非常充實呀!!雖然只有一天,但覺得做了好多事*^O^*

連遊記都要成Part 1和Part 2,不然會很雜亂呢!

首先來說說台北行的前兩站: Loving Hut光復店 +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試鏡

之前小桃介紹過Loving Hut台中漢口店

而台北Loving Hut光復店雖然也是Loving Hut的連鎖店,卻非常有自己的特色

因為除了週一到週五中午賣的經濟簡餐跟其他家Loving Hut一樣

復店最大的特色便是小火鍋

先來看看光復店的門面吧*^___^*



嘻嘻嘻~~~這是小桃的死黨小珊,如果兩年前參加過高雄網聚的姊妹們

應該不陌生*^O^*

這是我們兩個點餐的內容


一份火鍋只要150元,而且料非常的豐盛

下午小珊跟我到Sogo地下室吃冰,一個中杯就要160元!!!

以台北的高物價來說,150元一份火鍋甚是便宜呀~~~


忘記那時候小桃為啥在發呆兒不看鏡頭了^^|||

我們點的是鴛鴦鍋

大大一鍋,最後還吃不完^^||||

光復店的湯底選擇很多樣化,小桃竟然忘了照menu的相片!!

但記得大概有七八種湯底的樣子

我們那天選的番茄蔬菜鍋竟然比泰式酸辣鍋有味道!!

小桃個人非常推薦番茄蔬菜鍋~~~名字取得不怎樣,但非常夠味!


飲料其實跟台中漢口店幾乎是一樣的,不過容器有比較大

這是桂花烏梅汁,不會太甜,很解渴


這是陽光森林

老實說...小桃覺得...台中漢口店的陽光森林有比較爽口些~~


吃完飯後,小桃突然一整個大緊張,很想抓著店裡的椅子不放~~~

哇嗚~~~要去試鏡了,好緊張呀!!!

Loving Hut光復店跟我猜試鏡地方相距170公尺(你沒看錯,真的不到半圈操場的距離)

走一下下馬上就到了

雖然掙掙扎扎,不過好險小桃帶了定心丸小珊(基本上是因為小珊覺得事不關己,所以很沉穩XDDD)

所以依然抓不住餐廳椅子,被小珊拉去試鏡了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接下來是我猜試鏡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總之,一整個緊張的小桃,試鏡的時候完全忘了照相^^||||

所以沒有圖片可供觀賞(不過最後有跟美女合照,嘻嘻嘻)

話說小珊把小桃拎到了我猜試鏡的地點, where看起來很像普通的透天樓房

好在有工作人員刷卡進出,不然小桃還真以為來到了普通住家

怯懦的小桃按了對講機說要試鏡,回答的小姐說請我打電話給我猜的人

小桃打過去偏偏沒人接....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

有一位工作人員正準備刷卡進大門,於是小桃就抓住機會,跟他說我是來試鏡我猜的

工作人員便請我在樓下稍等

然後小桃就跟小珊躲到邊邊的涼椅上去閃太陽

不久後變看到一位高高有活力的帥哥(以後通稱小帥)拿著攝影機走下來,看起來很像在找人的樣子

不過因為小桃跟小珊躲在邊邊,所以小帥並沒有看到我們,拿著攝影機又走回去

本來小桃跟小珊只是呆呆的看著小帥在我們面前晃來又晃去

突然靈光一閃! Wait! 小帥拿著攝影機呀!!

趕快從旁邊的涼椅彈起來,直奔小帥XDDDD

果然沒錯,小帥就是要幫小桃試鏡的人啦~~~~~


小帥是個非常有親和力的人,他請我們到一樓的客廳坐下,然後填寫基本資料

本來小桃很緊張的,不過一遇到很有親和力而不嚴肅的人

忍不住耍寶個性就出來了^^|||| 一點也不緊張~~

不過可能短髮的小桃不夠像許慧欣,所以小帥看不出來小桃到底是來試鏡啥^^|||||

就在這個時候,一位高挑的大美女走進來(Oh My God!超有名星model氣質的美女! )

(((小桃心裡OS:果然藝人常出入的地方不一樣,可以看到帥哥美女的機率特高!)))

小帥一看到大美女,就說: 喔!!妳像XX對不對,超像的!!

(((於是小桃趕緊瑟縮在角落,讓淒涼的冷風吹過...)))

這時小桃深深了解到,不拿起假髮是不行的,於是當場便掏出了粉紅色垃圾袋

當著小帥跟大美女面前從垃圾袋裡頭拿出假髮(一整個歐巴桑行為^^||)

然後狼狽又不熟練的把假髮戴起...

總算小帥有說: 喔喔~~這樣有像許慧欣了...



Anyway,其實試鏡的過程是非常輕鬆愉快的

畢竟是明星臉的單元,所以什麼才藝表演都沒要我們秀 (長得有像就好~~)

只是對著鏡頭

自然的說出我們的基本資料

然後在鏡頭前轉一圈就好 

(well, 小桃忘記轉圈應該要飄逸,不小心給他像軍訓課那樣"向後轉",然後再"向後轉")

然後還要說有哪些人說過自己像許慧欣

小桃一開始就說網友 (咳咳~~小桃的網友代表的可是很多人捏~~~)

不過小帥希望是能看到我本人的朋友這麼說

但小桃這幾年都在美國混,美國有多少人知道許慧欣呀???

所以想來想去,只好說LM的櫃哥有說,他以為許慧欣本人來了,這樣

也算~~蒙混過去了#$&^&$%^%@



總之~~~輕鬆有趣的試鏡過程結束以後,小帥便跟小桃說,會再打電話通知

結果小桃跟小珊一走出大門,就看到剛剛的大美女,跟她朋友在不遠的地方

三八桃最愛美女了,忍不住就衝過去說要跟大美女合照

不過現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真後悔

站在青春洋溢只有19歲的大美女身旁,小桃就是發胖的短矮歐巴桑呀



嘻嘻嘻~~~親愛的大家

快來說說,大美女像哪個明星呀???

答案在大美女Anita的網誌裡唷*^O^*

這張是跟大美女的朋友小可人瑋瑋合照


瑋瑋看到小桃的反應,釋放了原本瑟縮在角落,吹著陰風的小桃

瑋瑋一看到小桃就說:喔!!妳像許慧欣對不對!!!

瑋瑋謝謝妳,小桃不會忘記妳的鼓勵... 原來胖成這樣的肥桃,還是有像許慧欣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