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桃試鏡完以後,突然覺得好輕鬆,馬上就拱小珊一起去逛街

到了台北,怎麼可以不去看看Jill Stuart呢?

所以馬上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,去Sogo尋訪Jill Stuart

嘻嘻~~買了兩個眼影凍,過幾天再來分享*^O^*

逛完Jill Stuart,大概4點左右,桃姊要晚上7點才表演

所以小桃就又拖著小珊到西門町,尋找假髮網拍"造型隨我變"的店面

依照賣家關於我的描述

造型隨我變坐落於西門町紅樓付近的一家飲料店"墾丁蛋蛋ㄉㄨㄞ奶"裡

(地址是: 台北市漢中街124號)

小桃到了才知道,原來飲料店是賣家的老公開的,而造型隨我變的賣家(是個小臉美女!!)

則在店的後面為客人們服務*^__^* (這對夫妻看起來好年輕,一點都不像已經為人父母)

造型隨我變的正妹賣家真的很親切,小桃並沒有說要跟她買新的假髮

只是說以前跟她買過一頂,想要請她教我怎麼戴

賣家也馬上很熱心的教小桃如何戴假髮

賣家一直說戴假髮就像戴帽子一樣,把她當帽子戴就好了 

(雖然小桃覺得還是得多戴多練習,否則依然戴得沒有賣家幫我戴得牢固)

過了不久,就聽到飲料店老闆說,又有客人要來看假髮了

這位客人一看到小桃,竟然問小桃: 疑?妳是不是寫部落格的那個?

小桃回答是呀*^O^*

客人(叫做恩恩)便很開心的跟我說: 我都有在看妳的網誌耶!!!!!

哇哇哇哇哇!!!!小桃突然覺得頭上長了光環XDDD 喔!!竟然有在路上相遇的網友認得小桃耶!!

恩恩也是因為看到胖達的網誌,所以來造型隨我變看假髮的

恩恩選了一頂微捲的長假髮(嗚嗚~~因為看現貨,所以不確定是賣家網拍中的哪一頂)

眾人都覺得非常適合她!!! 一戴上去臉型馬上被修飾,皮膚也顯得更白

非常好看呢*^O^*

小桃跟恩恩的合照:




小桃其實也很想要這一頂說(因為之前那一頂其實近看覺得滿假的^^||造型隨我變的髮絲比較像真髮)

不過賣家已經沒貨了,所以就帶了比較清純的微捲直髮





((小桃穿的是灰色短褲唷~~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只穿一件^^|||))

==================然後就是桃姊登場啦==================

買完假髮,已經六點半了,還要趕到木柵去看桃姊表演印度舞哩!!

好在只遲到了10分鐘,只有第一個表演沒看完整^^|||

因為小桃遲到,所以只好坐在後面

所以相片裡都有觀眾的頭 :p

小桃一直覺得桃姊的手在這張相片裡,很像快打旋風裡正在發功的本田^^|||
 

嗚嗚~~又來一顆觀眾頭擋住了桃姊的手


桃姊的搭檔,是桃姊女兒(桃家安寶)的老師唷*^O^*


桃姊學印度舞不到一個月,就被她老師給拱去表演了

可見桃姊多麼有舞蹈細胞呀(明明在家裡都沒看她練習...)

((桃姊快分點舞蹈細胞給肢體殘障桃呀~~~))

快來看看小桃為桃姊拍下的印度舞表演影音吧*^O^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