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rmeC&article_id=4289159
由於看到CharmeC用Bourjois Maxi Frange的效果實在太驚人
所以偷偷摸摸上網訂了一個咖啡色的Bourjois Maxi Frange

這是今天所使用的工具:植村秀睫毛夾,tweezerman鋼梳,還有今天的主角Bourjois Maxi Frange
 
她的介紹我就不多說,CharmeC介紹得非常詳盡(沒看過的請點選文章一開頭的連結)
PO這篇是來驗證這個睫毛膏的超強增長效果!!
首先PO上我
"原本就已經塗上睫毛膏的樣子"
平常我都是這樣上睫毛膏的,一層maybelline full&soft,一層植村秀的小刷頭mascara length and waterproof
 
其實已經不錯了,算是小長睫毛

這是我用Bourjois Maxi Frange的第一層白色coat後
 

真的是有變得更長!(本來就有塗睫毛膏了,還能再更長呀~~嚇死我)
然後是塗上咖啡色睫毛膏
其實我右眼(在圖片的左邊)塗的是植村秀小刷頭那隻
不過我比較喜歡Bourjois Maxi Frange的咖啡色,因為比較不會結塊
對我來講,兩隻眼睛的效果差不多~~咖啡色又好看,我是覺得雙頭都很值得啦
我很喜歡這支咖啡色的顏色
 
 



我一向睫毛都已自然風為訴求
第一次把自己的睫毛搞這麼長呀~~哈哈~~

而且果然很好卸唷!我用lancome那瓶油水分層的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
像平常一樣,沒有特別費力
這張是裸睫


最後來個大比較
由左到右分別是:裸睫,平常的睫毛膏,Bourjois Maxi Frange
若直接拿裸睫跟擦了Bourjois Maxi Frange的睫毛相比,濃密跟長度都差滿多的
不過今天是把Bourjois Maxi Frange加在原有的睫毛膏之上
所以Bourjois Maxi Frange真正的功效還不確定
明天再來直接用Bourjois Maxi Frange,看是不是依然濃密纖長

((三個眼睛~~好恐怖唷~~))

結語:Bourjois Maxi Frange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睫毛膏
一支包辦全部
像我這種有時候喜歡自然風的人
就可以不用coating,直接刷咖啡色那邊就好了
想要有加長效果,就先上一層coating
所以對我來說,是多功能的睫毛膏唷!
不過呢~~其實我買睫毛膏一向都只買防水的
Bourjois Maxi Frange並沒有防水功能
看來我得再加一層防水睫毛膏保護住他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