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昨天PO的
不過因為不能傳相片就只好苦苦等待
終於在我去睡前讓我等到了,喔耶!


今天(此乃昨天之口吻)趁下午空閒時花了一堆時間在練習眼妝

想要模仿沙沙子漂亮的眼妝
http://tw.pg.photos.yahoo.com/ph/miamigi_rei/album?.dir=/2caf&.src=ph 
因為沒有類似的顏色,就選了一個美國牌
pop的紫色拼盤

打亮則是用TESTIMO的白色,眼頭用MJ銀月,眼線是MQ的紫色晶鑽

結果~~畫虎不成反類犬><

總覺得眼尾用陰隱反而讓大金魚眼變成爆大金魚眼

真是太悽慘了~~~~>_<~~~~

有機會要來反著畫,眼尾底打亮眼中陰影好了

也許眼睛會平一點

睫毛膏的部分,用的跟昨天一樣,bourjois maxi frange

效果沒有比昨天差唷~~
用一層coating和他附的咖啡色就可以了
左邊是裸睫,右邊是用了maxi frange
 
   

 
不過今天花了好久時間才把白色的部分覆蓋住
趕時間的時候,根本沒辦法這樣畫的
我覺得效果很好,可是我上的技術還不大好
今天上太厚了,上睫毛會黏到下睫毛><

結語:

眼影打得超失敗

而且敝人實在不喜歡冷豔的妝

看來我還是繼續走往日的甜美路線好了

少用深色的眼影

睫毛的效果很好,不過還要多練習

希望能在輕薄的狀態下讓睫毛也變這麼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