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其實元旦的前一天我就瘋狂的想上來哭了啦!!
不過想想大過年的,不應該唱哭調給大家聽~~只好忍痛作罷!
就是這個!!Ardell Ultra Lash #207 奢華/小濱崎步款
這個讓我心碎的傢伙~~

當初我是在美國網站madamemadeline.com買的
賣場在這裡<=請點我
Photobucket

因為以前沒有戴下睫毛的習慣
所以買了兩年多都從來沒戴過
最近想練習戴整排得下睫毛,所以就拿出來試試看
結果一用驚為天人!!我好愛唷~~~


先看看只有刷睫毛膏沒戴假睫毛的樣子
Photobucket



把下睫毛戴上
Photobucket

這個下睫毛超好戴的!!我是第一次戴整排假睫毛唷~~~
一次就上手了
弧度非常剛好!!


然後把上睫毛戴上
Photobucket

喔喔喔!!眼睛馬上放起電來!!


雙眼圖
Photobucket

好好好~~我知道我太久沒好好戴假睫毛~~熟練度不夠好所以沒調整得很好
但是你可以看得出來這副假睫毛很威吧!

雖然當初單看假睫毛覺得效果可能會有點誇張
回顧一下:
Photobucket
但根根分明的束感真正戴起來確非常剛好!
 
給大家看看整體照: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根根分明又有存在感
超愛的啦!!

所以我非常開心挖到兩年前買回來的寶
要卸假睫毛時非常小心翼翼的卸
深怕把假睫毛弄亂了
我把上睫毛跟下睫毛總共四條卸下來放在書桌上
轉身準備拿Cinema Secrets洗刷水來去除殘膠時~~
我那用電捲棒捲得蓬蓬的捲毛
竟然掃到了其中一個上睫毛,把它"咻咻~~"整個掃飛掃不見了啦!!!

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啦!!!~~~~!!!!~~~~~

~~~≧﹏≦~~~

一直到今天都沒找到(此乃2010年最後一天發生的)
嗚嗚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~~


也許有人會說
Ardell網拍不是買的到嗎?
偏偏沒有這一種上下睫毛都有的套組啦~~~嗚嗚~~~
我找了老半天~~發現只有淘寶買得到
而且也不便宜,要49塊人民幣(還要加運費~~)
madamemadeline.com才賣5.55美金耶~~~
要我花人民幣五十塊買我實在不甘願(對!我就是貪小便宜!)
偏偏
madamemadeline.com不能寄Ardell到臺灣(嗚嗚~~真是可惡的規定)
所以~~我要等到六月回美國才能買了啦!!
(眼淚已經流乾)


各位姊妹們~~
能不能麻煩妳們推薦紫霓一些網拍上買得到的類似款呀?
這種一束一束的,像用睫毛膏刷出來的束感~~
我那天花了一個小時逛網拍
都覺得沒有類似這樣的款式耶~~
Ardell的一般款式就別提了,完全找不到類似的
台灣製的各種假睫毛也沒有這樣自然的一束一束~~

嗚嗚
嗚嗚嗚嗚嗚嗚~~~
才剛發現的至寶
就這樣不翼而飛了啦
(T_T)/~~~ (ToT)/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