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先哭一下...
我胖了!!!嗚嗚嗚嗚~~才回台灣一個月~~從44公斤飛奔到47公斤
胖了三公斤呀呀呀呀呀呀~~~~

好!!

鬼叫完了!!

入正題~~

最近很愛戴這兩款~~
當初是看這篇文章被燒到的 <= 請點我
雖然我覺得我照起來沒有實際上好看
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~~

優雅灰
Photobucket

 
戴起來透透的
去美材行買假睫毛時老闆直說好看
<(@ ̄︶ ̄@)>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請自動忽略我愛睡又疲憊的表情~~
Photobucket



然後是蜜糖栗子
,戴起來很自然唷~~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其實我覺得舒適度是還好
沒有Barbie Eye大水凝舒服
有可能是因為基弧比較小的關係
不然鏡片本身是很薄,我常常分不清處正反面呀~~><~~


嗯...變胖了心情不大好,所以詞窮了
先這樣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