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據說Ohio University有200棵美麗的櫻花樹
冒著下雷陣雨的危險,跟著媽咪和新朋友們遠征80mile外的OU
(OSU跟OU差一個字,卻相距80mile之遠><)
雖然天氣陰陰的,可是櫻花的姿色絲毫不減

經過昨晚的超級大雷陣雨,竟然還能叢叢聚集
真是令人驚嘆無比

(ㄚ~~怎麼都是花~~)
((我看起來像只會照花的那種人嗎?))

看!有人!而且是我媽咪唷!![]()
這些風姿綽約的櫻花,其實是長在巨木上呀
我媽當場變成一隻小小人
OK,接下來要給姊妹們看一下新夏日雪膚CR050的妝效囉

今天是陰天,難得躺在櫻花地毯上的時候照到點小陽光
比較能呈現出原本的膚色
底妝是Lavshuca YL-1適底乳加上新夏日雪膚CR050
就這麼簡單

來來來,來給他正名一下
這些美麗的櫻花樹,英文叫做Japanese Cherry Trees啦!


櫻花地毯好美呀~~像稀疏的粉色雪

偷偷把桃媽的的照片給放了上來
希望桃媽別介意呀^^|||
這張怎麼看自己都像個樹幹![]()
沒辦法,背光所以臉變得黑嚕嚕

我最喜歡慵懶地躺在櫻花毯子上![]()
- Apr 15 Sat 2006 08:58
-
My beauty, Sakura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