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coma是我們這次旅途的第一站,也是最後一站
拖Vivian姊姊之福,我們才知道原來Seattle南邊有這麼一個舒服又方便的小城市
沒有Seattle大城市的烏煙瘴氣,卻跟Seattle一樣四面八方都是好玩的地方
而且,就算不出Tacoma,就足夠讓我們這些外地人飽足地玩兩天

有哪些地方好玩呢?絕對是比我列出來的多!小桃的清單只是自己有去過的地方而以唷:
(1)看看Tacoma的地理位置,就知道他北方的海灣跟海港非常值得逛(可惜時間不夠,我只有第一天坐車兜風而已,沒有拍照><)
(2)西北方的角落坐著Point Defiance Metro Park,雖說是市立公園,卻一點都不輸州立公園!這麼美的地方,竟然是完全免費。ㄚ不過,也是因為時間不足,人家只吸了滿肺的松氣,沒有照相 ^^|||
(3)University of Puget Sound。這個校園其實挺美的,只不過小桃太三八了,照片全在小桃身上^^||
 
(4) Potter Painting Studio (Art & Soul Coffee Lounge)
地址:2701 N. Proctor, Tacoma, WA 98407 (corner of 27th and N. Proctor)
電話:253-756-0444
這個點小桃要很驕傲的介紹,要不是有住在當地的Vivian姊姊,大概沒有台灣人知道這個小咖啡店吧^_^
這個小咖啡店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他可以讓妳過足彩繪陶器的乾隱
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,他不是只有讓妳彩繪馬克杯,盤子等等常見的陶器而已
他有各式各樣的選擇(豬頭桃忘了照),甚至連電燈開關都有呢!
桃媽選了一隻小兔子要畫給我的小姪女
我呢~~則選了一個放湯匙的太陽花和洗手乳的罐子(完全是務實派的)








Vivian姊姊也選了太陽花,不過人家可是慢工出細活
跟我胡亂上色完全不一樣




三個人的半成品

為什麼說是半成品呢?
因為還要請店裡幫我們燒陶跟上釉(五天後才能取貨)
據說經過最後處理的成品顏色會很不一樣
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的等到Vivian姊姊這個週末去取貨,才能看到真正的成品^___^

<小建議>
我們一直到離開的那一天才去這家陶瓷彩繪店
畢竟是臨時起意的
不過我覺得實在非常值得
一件陶器5-20塊美金不等(我們都選10塊左右的)
顏料用具什麼都有,讓妳坐(做)一整天的費用只要3.5塊美金
還負責幫妳燒好上釉
店裡又提供很有水平的咖啡、冰淇淋等等(西雅圖的咖啡一項素負盛名)
小桃真的覺得這家店是個MUST GO!
如果真的要把這間店排在行程
那就最好排在第一天(雖然第一天是很想衝國家公園~~不過~~)
因為燒陶上釉要等個五天
如果排在第一天,坐飛機前就可以把成品帶回家啦!
因為shipping fee一件要7塊美金,而且不能combine shipping
如果我跟我媽的成品要用運的,就要花上21美金(不包括保險唷!!砸碎不負責的!!)
因此我們只好麻煩Vivian姊姊幫我們取貨在私下寄過來了

<結語>
在椰琳上都沒聽過有人提到Tacoma
但其實這個城鎮實在是景色優物品佳
彩繪陶器店這個區域(Proctor District)也非常的好逛
東西都是one of the kind,很有藝術風味,很古典的那種
喔!!還有一個好景點,不過大家可能去不了
就是Vivian姊姊家的陽台看出去,可以看到Mt. Rainier
(我們這次去天氣說實在都不是太好,所以有厚厚的雲層><不然會更清楚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