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>>
呼~~終於寫到西雅圖系列的最後一篇了
雖然這天不是真正的最後一天(最後兩天都待在Tacoma打混)
不過Tacoma我已經在開頭介紹過了,所以以這篇收尾

第一站Port Townsend
我只能說,真是女人的購物天堂(男生可以去看藝術品)
東西不貴而且都很有質感,很unique
不是那種在百貨公司或outlet買得到的
光是在用午餐前隨便挑一間店
都能讓我找到四套超愛又合身的衣服(而且滿便宜的,一件禮服不到40美金)
我在Tacoma穿的那件蕾絲上衣,就是這四套的其中之一

哈哈~~以後有機會再來穿其他那三套照相吧*^O^*


午餐是在一家小小的coffee shop裡頭吃的
這一趟trip很讓我impressed的就是這邊的coffee shop都不是只有bakery而已
他們會有正式的餐,而且都很好吃呢!(我們可是素寶寶唷!)


Port Townsend嘛~~畢竟人家也是個港
照個海邊來看看

然後到Port Angeles已經5點多,大部分的店都關了
所以我們也沒多停留,Vivian姊姊馬上帶我們驅車上山,前往Olympic National ParkHurricane Ridge
(這天都是Vivian姊姊開車唷!感謝Vivian姊姊!)
((ㄚㄚ!那也要慎重感謝桃媽~~因為小桃前幾天身體不適,所以幾乎都是桃媽在開,小桃在旁看地圖^^||||))
Olympic National Park佔地很廣(地圖上有一大半都被我切掉了)
短短的時間內也只夠去造訪Hurricane Ridge




有沒有看到Hurricane Ridge(註解1)呀?跟這個超連結很像吧!
群山百雪皚皚,就算是夏天,白雪依然襯著山下的綠草
什麼?沒看到!?喔~~那要夠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唷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
..
.
看得到才有鬼好不好!!!
衝到山上結果啥都看不到,小桃真的是跟國家公園犯衝到了極點!!

我們就是開到照片裡那座山裡去看Hurricane Ridge(註解2)
(而這座山在照片裡都快看不見了^^|||在相片的正中心是山腰的一部份...)
從山下看,原來山頭早就被雲給包住了
難怪開車就像開飛機一樣,沒有塔台能安全到頂峰已經是求神保佑
如果看得到Hurricane Ridge太陽還真的打西邊出來
不過,大家眾志成城,即使知道看不到
還是決定上山一趟,拍下了百年難得一見的"Hurricane Ridge閉幕照"

唉~~這趟的國家公園之旅全部失敗
害我也不敢上Mt. Raineir了
親愛的Mt. Raineir
等到我跟國家公園的犯衝運結束後,小桃會再來找您的~~~

<註解1&2>
感謝Vivian姊姊友情贊助
讓我們不但看到了Hurricane Ridge的原貌~~
也看到了當天沒有的觀光客~~
正常狀態是這個樣子的啦~~別被小桃的煙霧迷濛給嚇著了^^|||

<結語>
小桃這次的西雅圖之旅(明明半隻腳都沒有踏入西雅圖一步)
拜訪了一般不為台灣人所知的景點(如Tacoma Pottery, 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)
也到了很熱門的旅遊點(如San Juan Islands)
有叨擾朋友,也有自己計畫的旅程
有美麗的風景相隨,也有逛不完的獨特小街
說實在是很棒的一次旅遊
美國的North West真是個適合居住也適合度假的地方
(可能不適和工作吧~~這麼好玩怎麼工作的下去啦)
而且非常的arty,有恰到好處的藝術人文氣息
(太多歷史文物,小桃這種沒文化的人會被壓得喘不過氣)
實在是讚得沒話講
只要~~國家公園給我合作一點
旅館不要亂訂
小桃這次的旅途可以說是非常的完美
西雅圖之旅(應該說Tacoma之旅),實在是餘音繚繞,三月不絕於耳呀~~

PS.相簿網址已經出現很多次了,不過還是再這裡打最後一次廣告*^_______^*
我的西雅圖之旅相簿

!!報告完畢!!來點掌聲鼓勵鼓勵吧*^O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